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
• 这里大量的成员热爱编程和图形设计
• 这里有关于虚拟世界话题的讨论
• 也有真实世界的
• 信息量的多少在这里是始终重要的
• 作为立场,我相信这个世界在持续变得更好
ranxx
V2EX  ›  V2EX

来 V2EX 上招程序员的公司越来越多了

  •  
  •   ranxx · 2021-06-30 18:13:47 +08:00 · 244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41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得益于 V2EX 活跃的分为,V2EX 的酷工作的广告位,都变成了公司招人的广告位了。

    有用 V2EX 招人的朋友,或者在这里找工作的朋友来说说看,招人 /找工作效果咋样?

    10 条回复    2021-07-02 14:04:12 +08:00
    mcoo1997
        1
    mcoo1997  
       2021-06-30 18:41:48 +08:00 via Android
    150 点击 0 回复
    wdytoya
        2
    wdytoya  
       2021-06-30 19:18:06 +08:00   ❤️ 1
    哈哈,作为发过好几年招人帖的我,这个我有那么一丢丢发言权
    首先上结论,招人效果不行
    当然并不是完全没有效果,我还是成功招进来过一个人的,只是说相比于我发出的帖子的阅读数和收藏数来说,这个比例是真的低
    但我为什么还是会经常来这发呢,主要还是这里面~~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划掉)相比于一些专注于招聘的平台或 app 而言,这里的程序员比例和整体水平都要略高一些,所以一般我筛过简历之后再推的话经常还是能到二面或三面的
    p.s.我这还在招人,有兴趣的话看我之前发的主题给我投简历吧
    CSM
        3
    CSM  
       2021-06-30 19:19:39 +08:00
    现在的工作就是在 V2EX 上找到的。
    binbinyouliiii
        4
    binbinyouliiii  
       2021-06-30 21:08:11 +08:00
    以前就很多啊,现在发帖的大多都是大厂。小公司啥福利没有,还 996,动不动还要被拉出来黑历史鞭尸。
    Jooooooooo
        5
    Jooooooooo  
       2021-06-30 21:08:50 +08:00
    这里的程序员天然会爬梯子, 我感觉对于程序员来讲这个技能还是加分的.
    WenhaoWu
        6
    WenhaoWu  
       2021-06-30 21:26:53 +08:00 via Android
    @Jooooooooo 或许是海外党呢,狗头
    darksword21
        7
    darksword21  
       2021-06-30 21:39:51 +08:00
    挺好的!
    Akiya
        8
    Akiya  
       2021-07-01 10:07:14 +08:00
    根本招不到人,笑死
    Rocketer
        9
    Rocketer  
       2021-07-01 23:16:20 +08:00 via iPhone
    我看成了“来 V2EX 上班的程序员越来越多了”
    KisekiRemi
        10
    KisekiRemi  
       2021-07-02 14:04:12 +08:00
    不会爬梯子只会百度和 csdn 的都进不来 v2,掘金简书和思否除外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95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11:07 · PVG 19:07 · LAX 04:07 · JFK 07:07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