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很多鼠标,绝大多数都是滚轮坏了,而且是滚轮断了,因为楼主喜欢按中键。以前用 Linux 的时候可以用中键复制粘贴,不用按键盘。再就是一些软件需要用中键。
还有就是滚轮经常滚动,一个鼠标用几个月滚轮用起来就不是很舒服了,不是编码器的问题,感觉应该是物理方面的老化,主要是滚轮的轴的问题
还有就是滚轮经常滚动,一个鼠标用几个月滚轮用起来就不是很舒服了,不是编码器的问题,感觉应该是物理方面的老化,主要是滚轮的轴的问题
1
loading Jul 7, 2020 via Android
自己换微动吧,中键很多鼠标也是一个微动开关。
|
2
Travers Jul 7, 2020 via Android
因为用 chrome 时喜欢按中键,我的 GPW 的中键在大半年内坏了两次了,不过罗技都给换了。
|
3
wushigejiajia01 Jul 7, 2020 via Android
我的无线鼠标为什么总是会失去连接?
要重新开闭开关才能重新连上,然后一分钟内又会失去了解 |
4
YzSama Jul 7, 2020
以前的 鼠标 IE3.0 也是有问题,自己更换了配件。
|
5
systemcall OP @loading 微动一般没事,甚至编码器一般也没多少故障
主要是滚轮的轴断了或者磨损严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