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ntaoGG
V2EX  ›  问与答

迫于码代码,求推荐显示器

  •  
  •   biantaoGG · Jun 27, 2019 · 230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55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公司只有一台显示器,准备用在公司写代码用,一台显示器切来切去真的很难受

    准备入手一台性价比高的显示器,不考虑曲面

    要求可旋转,支持 HDMI 即可,其他比如 2K 一类的有更好,预算 1000 以内

    求求求大佬们推荐

    6 replies    2019-06-27 14:39:26 +08:00
    PHPJit
        1
    PHPJit  
       Jun 27, 2019
    KOIOS K2417U
    4K
    PHPJit
        2
    PHPJit  
       Jun 27, 2019   ❤️ 1
    plus 会员 899
    Edwards
        3
    Edwards  
       Jun 27, 2019
    我现在显示器是 vg2448
    tankren
        4
    tankren  
       Jun 27, 2019
    biantaoGG
        5
    biantaoGG  
    OP
       Jun 27, 2019
    @PHPJit 4K 的 899 ,感觉有点方啊......
    biantaoGG
        6
    biantaoGG  
    OP
       Jun 27, 2019
    @Edwards 超预算了 doge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3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14:58 · PVG 22:58 · LAX 07:58 · JFK 10: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