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宝塔
V2EX  ›  杭州

[租房]初来杭州,在哪里租房子比较好

  •  
  •   mayuko2012 · 2018-10-03 16:52:23 +08:00 via iPhone · 452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41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和朋友两个人准备来杭州找工作,想先找住处。因为不知道最后的工作到底在哪里所以在哪个区租房子比较合适呢?

    还有,求租房哇!!
    - 两个人居住
    - 可以和其他人合租
    - 可以短租最好了
    26 回复  |  直到 2018-11-08 10:05:05 +08:00
        1
    rookie603   2018-10-03 16:58:37 +08:00
    这个一般滨江,,要不余杭 还是先看工作地点 杭州交通不行 地铁不发达 住的远蛋疼
        2
    woncode   2018-10-03 17:00:38 +08:00 via Android
    租房位置不是跟随工作位置的吗,先找工作,然后就在旁边找租房啊
        3
    richangfan   2018-10-03 17:02:00 +08:00 via Android
    有那种日租公寓,35 一天
        4
    mayuko2012   2018-10-03 17:24:34 +08:00 via iPhone
    @rookie603
    @woncode
    因为觉得可能还要面试就先过来了,现在想想还是有点冲动
        5
    mayuko2012   2018-10-03 17:24:49 +08:00 via iPhone
    @richangfan 具体在哪呢?求告知!
        6
    richangfan   2018-10-03 17:32:26 +08:00
    @mayuko2012 美团、闲鱼上找找
        7
    mejee   2018-10-03 17:35:10 +08:00
    和楼主情况一样,最近出发。准备在西湖区租个一室一厅,杭州互联网公司西湖和滨江是最多的
        8
    mayuko2012   2018-10-03 17:37:27 +08:00 via iPhone
    @richangfan 好的👌🏻,非常感谢!
        9
    natforum   2018-10-03 18:06:07 +08:00   ♥ 2
    我在萧山 500 块一个月,单间
        10
    echo1937   2018-10-03 18:28:22 +08:00 via iPhone
    楼主拉个群,我们帮你出谋划策,在杭州 8 年了。
        11
    Mavious   2018-10-03 21:14:04 +08:00 via iPhone
    @mejee 别的不多说,老城区里的一室一厅(非隔断非农民房)是极其稀有的。大部分情况下是 2-3 室 1 厅。言下之意,你要正规的一室一厅会很贵。
        12
    meteor957   2018-10-03 21:27:50 +08:00 via Android
    @mayuko2012 好巧,节后也要去杭州找工作,但是租房是个问题。一般都是整年租的房子,暂时还有找到按日租的房子
        13
    wly19960911   2018-10-03 21:34:35 +08:00 via Android
    豆瓣看看
        14
    mayuko2012   2018-10-03 22:12:53 +08:00 via iPhone
    @echo1937 非常感谢啦!最后还是在自如上订了(赌一把
        15
    mayuko2012   2018-10-03 22:15:31 +08:00 via iPhone
    @meteor957
    @mejee
    可以看看豆瓣租房小组,这个也不错呢
        16
    worldtongfb   2018-10-03 23:23:03 +08:00
    租期一般都是一年 但是可以押一付一 押一付三
    前期找个旅馆住 一天 100 嫌贵有青旅床位
    长租要么找个离公司近的 要么找离地铁近的,滨江的湘湖,萧山,下沙和余杭都可以
    我还是觉得四季青牛逼,离三条地铁都很近
        17
    mayuko2012   2018-10-04 09:36:46 +08:00 via iPhone
    @worldtongfb 🙏感谢感谢!
        18
    DoctorCat   2018-10-04 22:16:26 +08:00
    未来科技城、下沙、拱墅区还算便宜。
        19
    Damon4V   2018-10-05 11:05:57 +08:00
    去下沙租吧 便宜 有地铁去哪都方便 找到工作再换
        20
    northisland   2018-10-05 12:00:48 +08:00
    一个人的话,离公司近一点的好。

    我前段时间在滨江上班,住在转塘。
    环境很好,2 面环山,房租不贵,只可惜通勤得花半小时。
        21
    mejee   2018-10-05 21:25:48 +08:00
    @Mavious 大兄弟说的很对,目前找了一家公寓式的一居住下啦
        22
    mayuko2012   2018-10-07 22:19:56 +08:00
    @DoctorCat
    @Damon4V
    @northisland

    🙏非常感谢,目前住在西溪这边啦。
        23
    orange666   2018-10-08 18:01:03 +08:00
    余杭便宜点吧 看工作地点了
        24
    18297601140   2018-10-09 16:33:06 +08:00
    我之前住 西湖区 骆家庄,没有中介费,房租也可以接收,还通地铁
        25
    EricDing   2018-10-11 14:29:15 +08:00
    具体要看你在哪个区发展或上班,建议在地铁沿线找一些安置房,房租比较便宜,可以加我微信 DJ985697849,有需要联系
        26
    momo112233   2018-11-08 10:05:05 +08:00
    @natforum 还有吗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37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5ms · UTC 04:21 · PVG 12:21 · LAX 20:21 · JFK 23: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