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探索世界的好奇心万岁
mimzy
V2EX  ›  分享发现

武大faceMash - WHU FaceJoking

  •  
  •   mimzy · 2012-07-19 02:04:25 +08:00 · 9834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59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http://facejoking.sinaapp.com/

    很有看点的TOP 50 http://facejoking.sinaapp.com/main/top10

    作者抓取的是人人网头像,用了瀑布流和贝叶斯算法……=。=

    因为之前HUST的那帖水掉了,目测此帖可能也会水,但我实在忍不住拿过来做深夜福利了。

    还有另外一个人做的证件照版的facemash http://whuface.com/#vote

    目测今天晚上得有上千WHUer都在投票……

    我大武大的妹纸真的好软啊……_( ̄0 ̄)_!!!
    12 条回复    1970-01-01 08:00:00 +08:00
    paloalto
        1
    paloalto  
       2012-07-19 02:47:20 +08:00
    top50我以为都是一个人。。。。囧
    reorx
        2
    reorx  
       2012-07-19 03:36:26 +08:00
    好多熟人啊。。。情何以堪
    lossdante
        3
    lossdante  
       2012-07-19 20:58:27 +08:00
    第一个牛逼啊!
    levn
        4
    levn  
       2012-07-19 21:16:49 +08:00
    facemash好像能识别相似的脸型?
    qianleilei
        5
    qianleilei  
       2012-07-19 21:40:28 +08:00
    哎,突然发现自己的算法好垃圾。面壁去
    mimzy
        6
    mimzy  
    OP
       2012-07-19 22:20:16 +08:00
    "把top改成bottom进去笑尿了我会乱说?" via 作者

    http://facejoking.sinaapp.com/main/bottom10
    mimzy
        7
    mimzy  
    OP
       2012-07-19 22:24:22 +08:00
    功能越来越多,TOP50根据广大男群众的要求变成了TOP100,并且提供了HOT100(没明白HOT的意思是?):

    http://facejoking.sinaapp.com/main/hot10
    awsx
        8
    awsx  
       2012-07-22 10:17:48 +08:00
    @mimzy 其实里面也不那么差?
    mimzy
        9
    mimzy  
    OP
       2012-07-22 10:32:51 +08:00
    @awsx 对于非美女一般人可能会懒得打分,所以有些进bottom的打分基数比较小,看上去也并不都很差…倒是华科有一个焊什么东西的妹子雷死我了…

    目测小蜜蜂是想用FaceJoking把全武汉的大学都采下来,最开始是武大,现在是华科,接下来不知道是财大还是地大?反正用的是人人网星级用户公开的头像,纯属娱乐吧…

    我这帖和 /t/42848 重复了,大家要是有什么想回的到那里研究吧,我在那帖表述得比较详细…首页上两个相同帖子不太好…
    opalescent
        10
    opalescent  
       2012-07-22 20:38:50 +08:00
    楼主,华科大那个网站。你说“用了瀑布流和贝叶斯算法…”。。还能否再具体点儿思路呢,话说我也很有兴趣做一个,嘿嘿。。。thx
    x86
        11
    x86  
       2012-07-22 20:40:55 +08:00
    现在大学不弄faceMash都不好意思出来打招呼了
    mimzy
        12
    mimzy  
    OP
       2012-07-22 21:11:40 +08:00
    @opalescent 我在这个帖子 /t/42848 已经详细回复过算法的问题了,供参考…其实算法很好理解,而且效果好…网站是抓取了人人网星级用户(确保大部分是真实头像)的头像,因为我不是写代码的,具体怎么搞还得你自己研究了…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58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07:08 · PVG 15:08 · LAX 00:08 · JFK 03:08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