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hileFalse Jun 6, 2017
续费好贵喔,不能当家庭版用。
|
2
yangff Jun 6, 2017
心里咯噔了一下……
|
3
ivmm OP |
4
rosu Jun 6, 2017 via Android
陋博这个搭配还真是第一次见😂😂😂
|
6
whileFalse Jun 6, 2017
@ivmm 家庭版可以比较便宜的价格买到。
|
7
ivmm OP @whileFalse 为以防万一,我是买的商业版,已经第二年了
|
8
whileFalse Jun 6, 2017
@ivmm 50 一个月的套餐么,太贵了接受不了……以防万一是啥?
|
9
JuicyJ Jun 6, 2017
还以为陋博是一个人..
|
10
ivmm OP |
11
JuicyJ Jun 6, 2017
|
13
chroming Jun 6, 2017 via iPhone
博客中”开发者使用 Office 再也不用找 Office 破解版了”这么说不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