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真正需要的人,比如你有台比较老的笔记本想加跟内存
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在中关村
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在中关村
1
yuzhigang33 May 16, 2012
内存条送人乐吗?
在杭州的方便邮寄不,当然邮费我出。 |
2
kojp May 16, 2012
Ddr几呀 ? T42一直想升 ,一直找不到合适的
|
3
badec May 18, 2012
是DDR2
的嘛?我目前在用的老电脑正需要~ |
4
lex May 18, 2012
2011款的话应该是DDR3 1333吧。
|
6
jaylong May 19, 2012
求楼主联系方式,下周可以去中关村自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