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st

两根1g内存条,去年从mac mini摘下来的

  •  
  •   yuest · May 14, 2012 · 202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15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给真正需要的人,比如你有台比较老的笔记本想加跟内存

    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在中关村
    6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yuzhigang33
        1
    yuzhigang33  
       May 16, 2012
    内存条送人乐吗?
    在杭州的方便邮寄不,当然邮费我出。
    kojp
        2
    kojp  
       May 16, 2012
    Ddr几呀 ? T42一直想升 ,一直找不到合适的
    badec
        3
    badec  
       May 18, 2012
    是DDR2
    的嘛?我目前在用的老电脑正需要~
    lex
        4
    lex  
       May 18, 2012
    2011款的话应该是DDR3 1333吧。
    wangc
        5
    wangc  
       May 18, 2012
    正需要一根内存条,求一根

    iwangce at gmail.com
    jaylong
        6
    jaylong  
       May 19, 2012
    求楼主联系方式,下周可以去中关村自取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4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12:43 · PVG 20:43 · LAX 05:43 · JFK 08: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