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电视上看到宽带运营商的广告,说下个月后办网光猫不能退还,而且网费还会可能涨价。那时刚好移动 4G 快要到期,所以想那个月赶紧办,可以延长 3 个月开网,可还没等到开网的时候,运营商一下子降了 250 块钱,光猫还是可以退还的,我办了两个帐号,赔了 500 !!!越想越生气
1
whileFalse Apr 10, 2017
可怜的娃。。。。
|
2
ipconfiger Apr 10, 2017
你一凶他们就怕了, 打 10000 号去投诉
|
3
Tetsuchou Apr 11, 2017 via iPhone
投诉虚假宣传
|
4
lyhiving Apr 11, 2017 via Android
@ipconfiger 目前为止,对于运营商没有什么比打 12315 投诉要靠谱
|
5
Ragnaros Apr 11, 2017
666
|
6
keinx Apr 11, 2017
网费,电话费,存储费,服务器费等这种东西将来是越来越便宜的,所以千万不要相信涨价这一说。
|
7
eloah Apr 11, 2017
话说,LZ 买便宜了的话,会把便宜了的钱补给运营商吗 Doge
|
8
ArthurKing Apr 11, 2017
@lyhiving 工信部呢……
|
9
nullen Apr 11, 2017
找上级监管部门投诉。
|
10
Mitt Apr 11, 2017
除非垄断到一定程度 不然涨价的话第二天就没人用了
|
11
gseven0312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