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韩国网络最发达了,香港也是。为什么 AWS 主机位置亚洲仅有日本新加坡和悉尼
感觉韩国网络最发达了,香港也是。为什么 AWS 主机位置亚洲仅有日本新加坡和悉尼
1
shyling Dec 10, 2015 via Android
不知道,等解答
|
2
lovez Dec 10, 2015 via Android
悉尼是亚洲么
|
3
maemual Dec 10, 2015
怎么感觉,你觉得建一个数据中心就和买菜一样容易?当然是要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又不仅仅是网络。
|
4
luban Dec 10, 2015
这些地区市场没那么大,没必要单独建,和新加坡公用就够了
|
5
xiewei20082008 Dec 10, 2015
@lovez EC2 标的确实是亚洲,但应该不算亚洲。
|
6
xiaozhizhu1997 Dec 10, 2015 via Android @xiewei20082008 那个位置叫亚太(AP)。。。
|
7
jasontse Dec 10, 2015 via iPad
你说的发达只是局域网发达,设数据中心要考虑到辐射周边国家。
|
8
geeglo Dec 10, 2015
需要大片场地,能源,技术人才的成本,还有交通等等。
商业公司,他们肯定有算过成本与利润。没得赚,那干嘛做? |
9
xiewei20082008 Dec 17, 2015
@xiaozhizhu1997 原来如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