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现在在我手上有两个GS帐号了,等于我有200GB空间和600GB/月流量了~~这个世界太美好了。。
准备去试试第三个。。
准备去试试第三个。。
1
ksky Aug 31, 2010 via iPhone
分享下经验呗.
|
2
iiduce Aug 31, 2010
也申请了,还没下来。继续等待。。
|
3
zaykl Aug 31, 2010 via Android
还没到手啊…
|
4
apple Aug 31, 2010
谁能帮我申请一个啊:)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