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懂什么原因,win+v 总是卡死
看微信输入法支持剪贴板,直接换了微信输入法,但剪贴板没图片,全是文字,而且调出的方式是 v+2 ,有时候调不出来
最近不懂什么原因,win+v 总是卡死
看微信输入法支持剪贴板,直接换了微信输入法,但剪贴板没图片,全是文字,而且调出的方式是 v+2 ,有时候调不出来
还是 win+v 符合需求,能文字、图片,而且文本长度也不限制(试用了微信的 文本太长好像就没了,我去)。但我的经常卡死呀,最近也没干啥啊,真服了
1
katwalk 9h 2m ago
copyQ
|
2
yidinghe PRO 之前一直用 CopyQ ,但是后来发现远程桌面时无法打开,而且内存占用也不小。现在改用 Ditto ,界面简陋些但够用。
|
3
youyouzi 8h 53m ago
不知道你什么情况,win+v ,无敌好用。
|
4
889434 8h 52m ago
ditto
|
7
jamme 8h 46m ago
|
8
Varusteki 8h 34m ago
win 剪贴板一直用的 ditto ,https://github.com/sabrogden/Ditto
|
9
wzbrbj 8h 14m ago
QuickClipboard 跨平台剪贴板增强工具,还集成了截图、贴图、OCR 、局域网同步等能力。
|
10
mingtdlb OP |
12
wenrouxiaozhu 6h 11m ago
Raycat
|
13
dfadfadfadf 5h 55m ago
win+V
|
14
seamonster 5h 28m ago
一直用的 win + V ,重启就会丢的话,可以把重要的固定,就不会丢了
|
16
None2 4h 49m ago
ditto 非常当打
|
17
laminux29 4h 44m ago
剪切板直接 Ctrl + C/V 不就行了。
如果要存储多级内容,为何不用 notepad++ 甚至有道云笔记? |
18
ssyx 4h 9m ago
ditto 设了最多可存 5000 条,够用了
|
19
Debug1998 3h 47m ago
ditto 我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了使用 ctrl + v 粘贴到钉钉偶现失效的情况。还没确定是钉钉问题还是 ditto 的问题,目前只发现了钉钉这款软件在使用时有问题。
|
20
CouleurApp 3h 18m ago
|
22
mingtdlb OP @wzbrbj #15 这不是跟那个 clash verge rec 一样,占用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