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朋友一家地方城商银行科技岗位面试通过,要背调了。 比较坑的点,要背调我现在在职的公司,试用期三千块钱,六个月,转正之后还可以。
感觉很坑啊,有没有在银行科技岗的给分析一下,转正之后的薪资跟是现在薪资的一半,现在 base 北京,城商行 base 二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