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leis
V2EX  ›  问与答

只要 mac 一连鼠标, 我的右手就会浑身不自在。

  •  
  •   xiaoleis · 1 day ago · 809 views
    没有鼠标的时候,触摸板用得很丝滑。 一链接鼠标, 就会纠结用哪个。 用鼠标觉得抬手麻烦,用触摸板感觉没有鼠标快速。
    3 replies    2026-06-25 09:30:07 +08:00
    AlanTeng
        1
    AlanTeng  
       1 day ago
    同样,我是混着用
    Meteora626
        2
    Meteora626  
       1 day ago
    左手触控板 右手鼠标,反正左手一直放在键盘上,不打字就随手放触控板上了。如果是外接键盘 确实别扭
    SakuraYuki
        3
    SakuraYuki  
       1 day ago
    手腕发力就不用抬手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0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04:37 · PVG 12:37 · LAX 21:37 · JFK 00: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