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鼠标的时候,触摸板用得很丝滑。 一链接鼠标, 就会纠结用哪个。 用鼠标觉得抬手麻烦,用触摸板感觉没有鼠标快速。
1
AlanTeng 1 day ago
同样,我是混着用
|
2
Meteora626 1 day ago
左手触控板 右手鼠标,反正左手一直放在键盘上,不打字就随手放触控板上了。如果是外接键盘 确实别扭
|
3
SakuraYuki 1 day ago
手腕发力就不用抬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