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o5tE 2 days ago
反代一下
|
2
nomansky 2 days ago
那么代价是什么呢?
|
3
yangg 2 days ago via Android
之前国内模型都慢,浪费时间,现在情况如何?
|
4
kiii 2 days ago
有什么套路?
|
5
kiii 2 days ago
试了,用不了,不是免费的,需要 pro 会员
|
6
kiii 2 days ago
啊,居然要设置成默认浏览器
|
7
Agassiz 14h 49m ago
额度很少,问几句话就百分之四十,不过送了六张重置券每周,总额度也不多,鉴定为 npc
|
8
run2 3h 8m ago
chat 模式下真不真不知道,agent 模式下选不了 model 纯智*障 写文件都做不到 tell me ,can you write file to demo path?
Sure, I'll check if writing to the demo path is possible. Execution Steps 半天就个图标在动然后就没反应了,一开始就在 @了的 demo 目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