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V2EX
›
程序员
KE 改键,使用 CapsLock 作为 hyper 键,短按 caps 作为 Esc 退出,总感觉相比慢一点,可以调整什么参数吗?
ly1878
·
Jan 14, 2025
· 129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3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小白研究了一天多,总感觉短按 Caps 相比按 Esc 退出,就是慢一点的感觉,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感谢各位。
No Comments Yet
CapsLock
Hyper
esc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3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05:18
·
PVG 13:18
·
LAX 22:18
·
JFK 01: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