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nc4697
V2EX  ›  宽带症候群

北京 1000M 移动宽带,含(60 流量+200 分钟+60G 定向),平均 13/月

  •  1
     
  •   nc4697 · 96 天前 · 2217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96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两年办的 99/月的联通,当时觉得合适发了帖子好多人跟着办了,现在到期了换了下面这个移动,感觉更合适,大家作参考哈

    详情

    • 原宽带:100M ,每月 200 分钟通话,50G 流量(其中 20G 限北京使用,30G 全国通用)。
    • 每月加 18 ,升级 1000M ,送 10G 流量,还送个移动会员权益。
    • 年龄分类:
      • 30 岁以下:400 元/年,600 元/两年。
      • 30 岁以上:420 元/年,620 元/两年。
    • 安装费:200 元,包含光猫和机顶盒(机顶盒赠送三个月影视会员)。
    • 需要办理新卡或携号转网,支持上门办理。

    权益详情

    主卡

    1. 每月领指定两个 APP 的各 30G 定向流量(例如爱优腾、B 站),没啥用,套餐里流量都用不完。能领俩会员权益是因为:一个自带的,一个升级千兆赠送的。

    副卡

    1. 可办理两张副卡,首年免费(老移动卡可能不免费,新卡或携号转网的可以免费)。
    2. 赠送移动 plus 会员(具体权益可能有变化),每月可领取主流影音的月会员啥的。我是领的 15 元电费补贴+物美 50-5 优惠券。两张副卡加起来每月共领取 30 元电费补贴。

    总结

    1. 1000 兆宽带+200 分钟通话+60G 流量(包含升级千兆送 10G)+60G 定向流量(两个 APP 各 30G)。
    2. 每月成本计算:两年合计 600 元/24 月+18 元升级千兆费用-(15 元电费补贴*2 张副卡)= 13 元/月。如果计算上物美券的话,每月成本为 13 元-5 元=8 元。
    3. 上面的成本不包含 200 元的安装费用。
    4. 那些定向流量、电费啥的权益,应该是只有一年,还有副卡免费一年。业务员教的:副卡可以一年后注销重新办,或许就就又能继续了
    5. 接第 4 条,如果一年后副卡权益拿不到了,那第 2 条成本就多一点了.自己算吧。。

    使用感受

    1. 偶尔会玩 LOL ,没感觉到延迟。
    2. ikuai 测试:上传 11.5MB ,下载 110.92MB 。

    不爽

    1. 公网 IP 收费,每月 20 元,办理或者取消都必须去营业厅。
    2. 我开了几个月的公网 IP ,后来发现可以使用 IPv6 ,打算最近把公网 IP 停掉。

    最后

    1. 上面是我 12 月份办的,论坛一个老哥给推荐的,当时给我说 1 月份就没了啥的,我还信了。今天那人还在推这个
    2. 我没有机顶盒,不知道是因为当时不送,还是因为我没提。。。
    第 1 条附言  ·  96 天前
    大家有需要可以加我,我再推办宽带那人的微信给你
    我的 VX : eTB1cWlhbnR1

    防喷:我不是推销呀。只是觉得很合适拿出来说一下
    我会争取一下推荐费的, 哈哈哈

    不用跑营业厅,上门办理,携号转网、副卡也是人家上门办理时一起给办。

    上面说的定向流量、电费这些权益,那个业务员自己也不知道,都是我自己发现的。新办的不确定还有没有,大概率还有吧,因为我看套餐和我当时是一样的。如果办理了找不到哪里领可以联系我,我给你截图
    第 2 条附言  ·  92 天前
    有老哥找办理人员还价了,550 两年( 600 两年,返 50 ),
    有想法的,可以继续试试还价,说不定能拿到更低的价格
    第 3 条附言  ·  64 天前
    降价了,300 两年,完美背刺。要办理的看这里:/t/1032828
    29 条回复    2024-04-16 12:08:35 +08:00
    QAQqingju
        1
    QAQqingju  
       96 天前
    我去。北京移动老用户能办理吗,虽然用不到宽带,但也想办理
    NoCloud
        2
    NoCloud  
       96 天前
    移动现在升级千兆宽带这么便宜了啊,我两年前办的 100-1000M+10G 流量,一个月 39.9 (成都移动)
    nc4697
        3
    nc4697  
    OP
       96 天前
    @QAQqingju 老用户不行,得新卡或者携号转网。我是办了新卡,然后老卡作为副卡了
    0x3036
        4
    0x3036  
       96 天前 via iPhone
    深刻意识到除了深圳,其他所有地区手机宽带套餐都特么很有性价比,深圳果真是特区,价格歧视特区
    nc4697
        5
    nc4697  
    OP
       96 天前
    @NoCloud 移动本来就便宜,我这个更便宜哈哈,群里老哥们还有免费的。。不过带宽小一点,三百兆那种,不知道都咋办的
    nc4697
        6
    nc4697  
    OP
       96 天前
    @0x3036 你是不知道北京联通
    xiaofami
        7
    xiaofami  
       96 天前
    我刚办好辽宁移动千兆宽带 + 2 张卡 + 1 个机顶盒,算上安装费 2 年合约期内总支出大致 960 元,每月还能领电费券,反正比本地联通或电信便宜一大截。。。
    赠送的光猫是 ZXHN F7000MV3 ,2024 年 2 月 29 日生产。由于型号过新所以能找到的开启 telnet 、加解密配置文件等工具一概用不了,所幸装机小哥能查询超密。一番折腾设置好桥接后发现路由器拨号获取不到 ipv6 ,明明光猫自己 PPPOE 拨号可以获取到 60 长度前缀
    alpha9318
        8
    alpha9318  
       96 天前
    这个能续费吗
    alpha9318
        9
    alpha9318  
       96 天前
    如果不升级 1000M ,上行是 100M 吗?
    yueban5521
        10
    yueban5521  
       96 天前
    免费送了一条 100m 的宽带,什么费用都没有
    nc4697
        11
    nc4697  
    OP
       96 天前
    @alpha9318 #9
    肯定不是吧,对等上传得专线了。
    业务员说是两年后可以续费,续费也是这个价
    alpha9318
        12
    alpha9318  
       96 天前
    @nc4697 #11 我看论坛其他人说的,说现在新开的默认都是 100 。然后我装了一个 200m 的上行确实是 100m ,想问问 100m 是不是也是 100m 。
    nc4697
        13
    nc4697  
    OP
       96 天前
    @alpha9318 #12 好吧 这还真不知道。我直接升级了千兆
    gcpfree2212fa
        14
    gcpfree2212fa  
       96 天前
    这就是北京每年都无数人在推的移动校园卡。。人家都是 600 元/2 年然后还返个百八十的红包。你这超了 30 岁还得加 20 块钱呢。。。
    rabt
        15
    rabt  
       96 天前
    小红书上一搜有很多,补贴、免安装费之类的更便宜,不过这个电费补贴是真不错
    jesky
        16
    jesky  
       96 天前
    是的,这就是校园卡,我这月刚从联通换到移动,不过不是办的这个。
    之前在小红书上找代理商,600 两年到处都是,最后找到的是 400 两年,划算的不得了,但是我实在不想开新卡,嫌麻烦。
    最后找他们办了 官方价格 1056 两年 500M 带 IPTV 的套餐(无安装费,IPTV 不额外收费),返现了 1xx 元。
    实测下行能到 600 ,上行 100 ,协议写的上行是 30 。
    实测科学和 PUBG 都和以前用联通无异。
    lidong88
        17
    lidong88  
       96 天前 via Android
    为啥我办的 198 一个月呀
    nc4697
        18
    nc4697  
    OP
       96 天前
    @xiaofami 价额差不多 ipv6 这边正常。北京桥接是远程机房改

    @gcpfree2212fa 还好还好 我想得开 哈哈

    @lidong88 怨种😌
    xeding
        19
    xeding  
       92 天前
    @gcpfree2212fa 最近也想办理移动宽带,麻烦问下你有办理校园卡的联系方式吗
    wangpengfei4113
        20
    wangpengfei4113  
       91 天前
    @nc4697
    @alpha9318 是,你哪怕下行 50 上都是 100
    EasonYan
        21
    EasonYan  
       84 天前
    副卡第一年免费,第二年的月租是多少钱呢?
    nc4697
        22
    nc4697  
    OP
       84 天前
    @EasonYan 好像是 10/月,所以第二年销卡,换新的,继续免费一年😎
    closedevice
        23
    closedevice  
       75 天前
    @jesky 求问老哥关键词或者是哪家店
    jesky
        24
    jesky  
       73 天前
    @closedevice 方便直接发吗?我不知道啊,别给我整封号了啊
    jamev5
        25
    jamev5  
       71 天前
    微信加不了
    nc4697
        26
    nc4697  
    OP
       70 天前
    @jamev5 base64 解
    vopsoft
        27
    vopsoft  
       64 天前
    我也想办,可是我的身份证不知道为啥 跑到移动的白名单里了(只能去营业厅办,代理商办不了)
    这个白名单只是黑名单的另一种形式,问了客服、营业厅、还投诉了 都解不了
    nc4697
        28
    nc4697  
    OP
       64 天前
    @vopsoft 消协投诉。必须解,不解也不行
    vopsoft
        29
    vopsoft  
       64 天前
    @nc4697 #28 多谢 已消协投诉 希望能好吧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347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04:23 · PVG 12:23 · LAX 21:23 · JFK 00:23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