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eshawnva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2 页
回复总数  437
1  2  3  4  5  6  7  8  9  10 ... 22  
1 天前
回复了 ccai 创建的主题 Claude Kiro IDE 里大家现在用 Opus 4.8 还是 4.6?
提升明显,4.6 现在跟弱智一样。
@lujiaosama 比 DeepSeek V4 Pro 强,但是不如 GLM5.1
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外卖平台现在就有,淘宝闪购。
和 GLM5.1 差不多,明显强于 DeepSeek 。
比 Opus4.6 是肯定不如的。
5 月 25 日
回复了 cubecub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qwen3.7-max 的代码能力提升非常大
@cubecube 应该是用了平头哥,不过阿里卡比较杂,所以隐式缓存做的不行。
5 月 25 日
回复了 cubecub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qwen3.7-max 的代码能力提升非常大
体验下来 Qwen3.7-max 有 GLM5.1 那味儿了。
比 DeepSeek V4 Pro 要强。
可以买,ChatGPT 出方案,然后切换 OpenCode 做实现。
@torlee Claude 是这样的,ChatGPT 一直没说明。
没有方盒子情节建议不要考虑方盒子的纯电车,续航顶不住的。
YU7 和 i6 我更倾向于 i6 ,理想的智驾和舒适度更高,而且我觉得 YU7 轮胎太窄有点不协调。
1.提前写好比较完善的方案,并且有对应 skill 去约束按照方案执行,比如使用 superpowers
2.开启自动审查或者比较宽松的权限策略
3.使用比较强的推理模型
我测下来最多一次跑了七个小时,生成的代码还是比较可用的。
@lujiaosama 20 倍,我 200 刀的 Pro 也不够用了。
API 价格翻倍了
4 月 17 日
回复了 wonder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Pro 5x 套餐 量真的很足!
开的 200 刀的,周限额最多用到 70%,然后就重置了。。。
4 月 17 日
回复了 syc721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code 和 codex 在 vibe coding 还有质的区别吗?
建议买,主要是模型有不同的侧重点,互相 Review 也能发现很多问题。
但是如果你是冲额度来的,Claude Pro 比 ChatGPT Plus 更不耐用。
如果有其他渠道建议 ChatGPT 和 Claude 。
如果没有又用的比较多,建议升级百炼 Coding Plan Pro ,稳定性做的还可以。
3 月 18 日
回复了 JWilling 创建的主题 汽车 开车有什么好的提神用品吗?
霸王茶姬
因为工具带来更大的价值
1 月 22 日
回复了 tyrad 创建的主题 ☕Vibe Coding🤖 Antigravity 好像全挂了
今天封了很多 ip
1 月 21 日
回复了 sn0wdr1a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如果充会员,你们会选择哪一家 AI?
@xiaochena grok 代码能力太弱了,看起来 4.2 也没有加强代码能力的意思,只能等 5 看看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2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6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02:54 · PVG 10:54 · LAX 19:54 · JFK 22: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