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 换工作是一件经过深思熟虑的严肃事情
• 频繁换工作是 loser 做的事情
• 公司应该提供给员工尽可能好的条件
• 这里不欢迎苦大仇深的公司
• 原则上这里不欢迎猎头发帖,除非是懂技术的猎头
• 如果你自己从来没有从期权上赚过钱,就不要在招聘时强调期权
• 招聘时请尽量给出薪酬范围
• 求职时请附上自己的薪酬要求
• 说话前经过足够的思考是好习惯
• 上传一个有意义的头像会更体现你们公司的品牌和诚意
• 请不要在 1 天的时间内在酷工作节点发布超过 3 个主题
• 在不同节点下发布内容相同的主题这种行为不科学
拉勾
V2EX  ›  酷工作

[杭州] [C+ 轮] [婚礼纪] [14 - 18 薪] 招 前端 后端 设计 产品 运维 运营,大量 HC,年后面试!!!

  •  1
     
  •   hljchangfeng · 49 天前 · 357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49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关于我们

    婚礼纪 2013 年成立于杭州,专注婚礼行业垂直细分领域,打造为新人提供婚礼筹备服务的一站式移动互联网平台。用户量大,活跃度高,覆盖面广,市场占有率提升快,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结婚人群,占据互联网结婚领域行业份额较大,已成为互联网&结婚知名品牌。总部设在杭州,全国各地 20 多个城市成立分公司,目前人数800+人

    融资历程:

    2013 年 6 月,完成青松基金领投的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

    2014 年 9 月,完成祥峰投资领投的数百万美元的 A 轮融资;

    2015 年 7 月和 2016 年 1 月,完成分别由复星锐正和经纬中国领投的总额 3000 万美元的 B 轮和 B+轮融资;

    2018 年 3 月,完成 6500 万美元 C 轮融资;

    2018 年 7 月,完成 C1 轮融资,累计过亿美金;

    D1 轮正在路上,老板说不能透露😬

    我们获得的成就

    • 创业邦 2018 中国创新成长企业 100 强
    • 2016 创业黑马 TOP100 [中国最具潜力创业公司]
    • 2016 年度中国婚嫁行业 [最具影响力企业] 应用
    • 2015 年度中国互联网+创新奖 [最具成长力奖]
    • 2014 中国创新成长企业百强
    • 腾讯应用宝 2014 优质新兴应用
    • 2013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TOP10

    员工待遇

    • 六险一金
    • 周末双休
    • 专业培训
    • 团建旅游
    • 带薪假期
    • 绩效奖金
    • ...

    办公环境

    年会风采

    年会视频戳这里!!!

    在招职位

    开发部门直招,当然其他岗位(运营、产品、销售等)也能进行推荐。大佬们简历赶紧推过来吧📮

    • 前端开发( 10k - 25k )
    • JAVA 开发( 10k - 25k )
    • PHP 开发( 10k - 25k )
    • 自动化测试( 8k - 15k )
    • 数据挖掘( 10k - 25k )
    • ...

    婚礼纪招聘职位戳这里!!!

    内推邮箱

    面试进度实时反馈 😉

    岗位 + 姓名 + 简历附件 发送到 chang_feng#hunliji.com (#改为 @)

    第 1 条附言  ·  48 天前

    之前用的公众号的图,发现加了防盗链😂,重新发一下。

    办公环境

    年会风采

    62 回复  |  直到 2019-02-12 10:06:32 +08:00
        1
    NCry   49 天前 via iPhone   ♥ 1
    手机看的,图好像挂了
        2
    caopi   49 天前   ♥ 1
    PC 端看的,图也挂了
        3
    fanpenghua   49 天前
    几端都挂了,不来一个火力支援的呀
        4
    leoojiang   49 天前 via iPhone
    图都挂了,这工作不酷……
        5
    ZinWUT   49 天前 via Android
    v2er 客户端,可以看到图片,公司以及人员,也没啥好看的
        6
    ecrazy   49 天前 via iPhone
    图?
        7
    xiaohantx   49 天前
    想好奇问下贵司学历本科起步是硬性的吗
        8
    wanderlustLee   48 天前 via iPhone
    应届招嘛
        9
    hljchangfeng   48 天前
    @NCry 之前用的公众号的图,发现加了防盗链😂, 已经补充上啦
        10
    hljchangfeng   48 天前
    @caopi 之前用的公众号的图,发现加了防盗链😂, 已经补充上啦
        11
    hljchangfeng   48 天前
    @fanpenghua 之前用的公众号的图,发现加了防盗链😂, 已经补充上啦
        12
    hljchangfeng   48 天前
    @leoojiang 之前用的公众号的图,发现加了防盗链😂, 已经补充上啦,工作相当酷,漂亮的小姐姐多的数不过来😉
        13
    hljchangfeng   48 天前
    @xiaohantx 不是硬性的,欢迎大佬投简历😉
        14
    hljchangfeng   48 天前
    @wanderlustLee 应届暂时不招哦
        15
    ZinWUT   48 天前 via Android
    毕业半年可以吗?在杭州目前
        16
    hljchangfeng   48 天前
    @ZinWUT 可以的,发一份简历帮你内推下
        17
    ZinWUT   48 天前 via Android
    @hljchangfeng 哈哈,其实不是我啦,我同学在杭州,已经把链接发给他,他说年后会联系你们的,希望可以加入你们
        18
    hljchangfeng   48 天前
    @ZinWUT 哈哈哈,好的好的😉
        19
    hljchangfeng   48 天前
    @ecrazy 之前用的公众号的图,发现加了防盗链😂, 已经补充上啦
        20
    fanpenghua   48 天前
    @hljchangfeng 可以的,nice
        21
    hljchangfeng   48 天前
    @fanpenghua 大佬简历可以投一波啦😉
        22
    virusdefender   48 天前
    听说你们的 es 数据库前段时间刚被拖了。。
        23
    hljchangfeng   48 天前
    @virusdefender 没有吧
        24
    OMGZui   48 天前 via Android
    不错哈,关注了
        25
    fanpenghua   48 天前
    @virusdefender 大佬,安全性来一波。
        26
    WisdomWang   48 天前
    收藏,年后投一波。
        27
    fanpenghua   48 天前
    @hljchangfeng 嗯哼,请查收
        28
    hljchangfeng   48 天前
        29
    hljchangfeng   48 天前
    @fanpenghua 收到啦
        30
    hljchangfeng   48 天前
    @OMGZui 大佬,来一起愉快的敲代码吧😉
        32
    Eninsslei   48 天前
    设计岗在哪呀
        33
    hljchangfeng   48 天前
    @virusdefender 感谢大佬提供,我去确认下
        34
    hljchangfeng   48 天前
    @Eninsslei 上面拉勾招聘链接,可以看看招聘的职位。
    或者打开这个网址: https://www.lagou.com/gongsi/542.html
        35
    dongliangnerd   48 天前
    半年前投过简历,连回复也没有😢
        36
    hljchangfeng   48 天前
    @dongliangnerd 大佬简历发来给你内推,招聘全程跟踪😉,招聘网站上投的话 HR 处理时没有针对性
        37
    singer   48 天前 via Android
    能查面试反馈么
        38
    baojiweicn2   47 天前
    电脑看的,妹子图好看
        39
    hljchangfeng   47 天前
    @singer 我可以去查看进度然后反馈给你,简历投起来吧😉
        40
    hljchangfeng   47 天前
    @baojiweicn2 这里只是我们公司好看妹子里的一小部分😋,绝对饱眼福,脱单稳稳的😉
        41
    hljchangfeng   46 天前
    同时也招各地的 BD,各位大佬快到碗里来😉
        42
    jason94   46 天前
    过年整理一下简历,年后投一波😆
        43
    hljchangfeng   46 天前
    @jason94 哈哈哈,过来一起开心的敲代码吧😉
        44
    neko2   45 天前
    可以远程面试不
        45
    hljchangfeng   45 天前
    @neko2 可以的😉
        46
    mistbor   39 天前 via iPhone
    想有 Java🙋🏻🙋🏻🙋🏻
        47
    hljchangfeng   39 天前
    @mistbor 哈哈哈 还有大量空缺 hc 大佬简历快砸过来吧😉
        48
    jolson   38 天前
    邮件已发,希望得到回复,谢谢。
        49
    hljchangfeng   38 天前
    @jolson 收到 已内推😄
        50
    hljchangfeng   38 天前
    之前收藏本主题的大佬们,可以整理简历砸过来啦📝📝📝📝
        51
    riemannhas   38 天前
    邮件已发,希望有回复😊
        52
    hljchangfeng   38 天前
    @riemannhas 已内推,感谢大佬的投递😄
        53
    mengyao123   38 天前
    邮件已发,希望有回复😊 姓名 孟瑶
        54
    hljchangfeng   38 天前
    @mengyao123 已内推 感谢投递😀
        55
    hljchangfeng   37 天前
    顶起来
        56
    hljchangfeng   37 天前
    让更多人看见
        57
    DrugsZ   37 天前
    @hljchangfeng 大兄弟,目前前端一年半经验,然后 Vue 技术栈,请问你们前端是什么技术栈啊,其实 React 更好,我更想去写 React,但是之前没搞过,你看有没有搞头
        58
    hljchangfeng   37 天前
    @DrugsZ 我们 react vue 都有,现在主要以 react 为主 可以来试试看😉
        59
    DrugsZ   37 天前
    @hljchangfeng 目前人还不再杭州,等我今晚回去弄下简历
        60
    hljchangfeng   37 天前
    @DrugsZ 可以的 欢迎加入我们😄
        61
    wptomo   37 天前 via iPhone
    先投了 下周去杭州 这段时间等信时间应该够了😄😄
        62
    hljchangfeng   37 天前
    @wptomo 应该是够了 不过这段时间招聘高峰期 还得看 hr 的效率😂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84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4385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5ms · UTC 19:49 · PVG 03:49 · LAX 12:49 · JFK 15: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