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Recommended Services
Amazon Web Services
LeanCloud
New Relic
ClearDB
华为云
V2EX  ›  云计算

20 一年新购或续费域名,需要的请留下 Q

  •  
  •   wwww961h · 207 天前 · 459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07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34 回复  |  直到 2018-04-23 13:31:46 +08:00
        1
    zjvbqla   207 天前 via Android
    需要转回国内?
        2
    wwww961h   207 天前
    @zjvbqla 需要哦,谢谢
        3
    space233   207 天前 via Android
    随便哪个域名都能续?
        4
    tradzero   207 天前   ♥ 1
    NzEwMjU4ODQx
        5
    EsWann   207 天前
    腾讯云 700 元代金券了解下
        7
    wzw   207 天前
    @zhongsheng #6 感谢, 刚刚领完. 比上一次的 无限 2k 少点, 不过已经很给力
        8
    zhenizhui   207 天前
    @zhongsheng 厉害了
        9
    dd0754   207 天前
        10
    lance26   207 天前
    @zhongsheng 感谢🙏
        11
    aliehuhu   207 天前
    @zhongsheng 砸场子专业户
        12
    pandasoda   207 天前
    这么快都发到这里来了
        13
    wzw   207 天前
    看来我可以去收购大量的 新域名了
        14
    heybuddy   207 天前 via Android
    @zhongsheng 多谢
        15
    mythace   207 天前
    领取不了了 ??
    领取代金券失败,请稍后重试 [60028]
        16
    wwww961h   207 天前
    @mythace 要是能一直领,我还卖个啥,嘿嘿
        17
    gimp   207 天前
    领取代金券失败,请稍后重试 [60028]
        18
    zktz   207 天前
    领取代金券失败,请稍后重试 [60028]
    是黄了吗?@zhongsheng
        19
    lishunli   207 天前 via Android
    517494686
        20
    Nick2VIPUser   207 天前
    代金券回滚拉,领了什么都木有买,一张都木有勒
        21
    imyip   207 天前 via iPhone
    续费 3 年 50 可以吗
        22
    15800771789   207 天前 via iPhone
    续费,QQ:NzcxNzY0Mjg=
        23
    autoname   207 天前
    爱名? 万网? 新网?这些能续费不? .com 也 20 ?
        24
    xuweio   207 天前
    @wwww961h 请问这个是哪个域名商的续费?
        25
    a644326772   207 天前 via Android
    翻车 哈哈哈
        26
    romotc   207 天前
    OTcxOSAwODY1
        27
    imxieke   207 天前 via iPhone
    @Nick2VIPUser 买也没用 昨天领了之后 购买页面一直 50X 不然就报错 订单参数错误 今天所有的代金券都过期了
        28
    Dullsir   207 天前 via Android
    还能续费吗
        29
    Dullsir   207 天前 via Android
    加 Q NzI5MDA3
        30
    hanxiV2EX   206 天前 via Android
    续费,微信 minghaxi
        31
    hanxiV2EX   206 天前 via Android
    要留 q 啊,785446153
        32
    liuyes   206 天前
    先加个好友备用 qq:NTUyMTUwODU=
        33
    Dullsir   206 天前
    老板不在吗?
        34
    Zeffee   205 天前
    请问现在还可以?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30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3821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1 · 18ms · UTC 03:51 · PVG 11:51 · LAX 19:51 · JFK 22: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