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拉勾
V2EX  ›  锤子手机

有人看锤子今天的发布会吗?

  •  
  •   LukeChien · 344 天前 · 6566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44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新品坚果 3,其丑无比,微博骂声一片。

    基本就是对上上一代产品做了更新,换成了 2:1 的屏幕,其他变化可以忽略。

    https://www.smartisan.com/u3/specs

    全系骁龙 625,上上一代高配版还是 626,这是在清库存吧!

    一首凉凉送给老罗。

    75 回复  |  直到 2018-04-10 21:25:29 +08:00
        1
    jadeity   344 天前
    不是 T 系列没兴趣,等下一场。
        2
    jtskyin   344 天前
    看了,锤子这波彻底凉了,可喜可贺。
        3
    xiaosheng   344 天前
    一定要记住购买碎屏险!!!
        4
    super452   344 天前
    想听老罗讲相声,手机没兴趣
        5
    PressOne   344 天前 via Android
    还在用 625,不舍得去前置 home 键,地主家真没有余粮了啊
        6
    blufaux   344 天前
    浪费纳税人的钱啊
        7
    Jackiepie   344 天前
    这次发布会真是浪费时间啊
        8
    jtskyin   344 天前
    而且这次老罗的现场发挥也很差,抖个包袱,下面观众都没有人接……场面简直太尴尬了。
        9
    PressOne   344 天前 via Android   ♥ 1
    @super452 每次都很欣赏显示扭曲版相声专场
        10
    PressOne   344 天前 via Android
    显示=现实
        11
    camillo   344 天前
    手持坚果 pro2 找不到理由换 3 ……
        12
    mrlcy   344 天前
    现在罗永浩和锤粉给我的感觉就是丁春秋和他的帮众。
        13
    glues   344 天前   ♥ 4
    一个千元机,你们要求的还真多
        14
    muyi   344 天前
    坚果价格摆在那里了,等 T3 吧
        15
    luanjia   344 天前 via Android
    这个价格真的不如红米 Note5,骁龙 636
        16
    ztshia   344 天前
    前置摄像头在 home 键旁边…… 牛逼……
        17
    wycxb2006   344 天前 via Android
    我觉得外观还可以啊,没有刘海,后置摄像头也不是竖排,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喷这么惨。
        18
    lance7in   344 天前
    @ztshia 现在都很随意了啊
        19
    longbye0   344 天前   ♥ 1
    有很丑吗

    长得不是和 2 一样吗
        20
    rrfeng   344 天前 via Android
    OS UI 真难看 9 以前没觉得
        21
    wpo   344 天前
    @wycxb2006 #17 肯定是 home 按键的吐槽啊····
        22
    EricFuture   344 天前
    用过 m1l 反正以后再也不买锤子的手机了,不过刘海屏还是要表扬一下
        23
    3a3Mp112   344 天前
    期待这个人脸识别性能和 IPHONE X 的比较
        24
    zengyuxi   344 天前
    @wycxb2006 去看一下小米和华为 低端机型的发布会,再对比下,还觉得可以?
    前置摄像头放在底部 home 建旁边,这算什么?还有脸讽刺苹果!

    连 tm 手机壳都拿上来推销了,没其他能说的了吗?
        25
    newbieo0O   344 天前
    学学吹牛也挺好的。罗胖每次发布会上都吹嘘自己家是用户体验和硬件设计是东半球最好的公司。为啥不反思为何卖不动呢?曝光度已经很高了。个人认为,罗胖充其量算是个数码爱好者,做实业这块还太嫩。
        26
    kiwi95   344 天前 via iPhone
    这下巴长( chang )的简直像经典神皇…
        27
    wasgay   344 天前 via Android
    没看,据说不支持 nfc
        28
    jtskyin   344 天前
    @wycxb2006 home 键旁边的摄像头,这个设计,能看?
        29
    assad   344 天前
    赶紧倒闭吧,锤子真是很锤子了
        30
    Alwaysonline   344 天前
    坚果 3 的丑是为了衬托 5 月 15 日的真旗舰吗?
        31
    vvdvdsv   344 天前   ♥ 1
    众人期待的反转并没有发生....

    唯一的不同就是后置摄像头的摆放买了一个关子,从类似 iPhone X 的竖直摆放改为了横置。

    但是坚果 Pro 2 颇受好评的后置指纹识别和 LOGO 一体式的设计又折腾回前置椭圆条,还在旁边加一个摄像头,就真的是让人难以理解。

    还是那个会将前置摄像头和听筒二合一,追求视觉平衡和极简的老罗的作品吗?
        32
    Tardis0127   344 天前
    散了吧, 千元机不可能冲击 坚果 Pro 系列的, 如果真的冲击了,那才是真的要完💊
    就像坚果 Pro 也不可能冲击 T 系列一样
    说的好像 V2EXer 买千元机似的

    不过, 比 SB 刘海要好, 倒立直接开启自拍也确实是一个好的设计, 居然这都行
        33
    DaCong   344 天前
    强调了半天 5 月 15 号有“革命性”的产品,那就先不把这次当回事了吧,但愿到那个时候老罗不要自己打自己脸。
    另外,说到空气净化器去甲醛,参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271689 33:30 左右开始看。
        34
    jarnanchen   344 天前
    原来微博上流传的图是真的,巨丑无比啊
        35
    Tardis0127   344 天前
    @vvdvdsv 千元机不可能冲击 坚果 Pro 系列的
        36
    ylsc633   344 天前   ♥ 1
    "知乎? 我还是要脸的"

    老罗下午原话
        37
    KeySouundsFan   344 天前
    不是说没有性价比,不是说要求苛刻,可是都 8102 年了,新发一个 625 的机器给锤粉,这像话吗?你要明说了线下机,锤粉别买,也算你是条汉子,专门开发布会坑锤粉可太睿智了。

    生气了吗?没有哦
        38
    doubleflower   344 天前
    我觉得不错的,指纹前置比后置好太多了

    不过那摄象头位置。。。我看来只能接受黑色版本
        39
    dianso   344 天前 via Android
    很好啊。 东半球最好的 CPU
        40
    steveway   344 天前 via Android   ♥ 1
    观众:“假的!!”
    老罗:“你们干嘛啦”
        41
    MajestySolor   344 天前
    折腾到现在还没倒闭也算挺有本事的,不管是身边的亲戚朋友还是网上的网友没见过有人买锤子的~~
        42
    kimwang   344 天前
    老罗,联系人备注只能记录一行,你狠。
        43
    exploreexe   344 天前   ♥ 1
    现在还有人看这个人吹牛逼啊,如果还相信老罗,这个智商应该也是没谁了。

    能折腾到现在还没倒闭也算是个奇迹。
        44
    hellolex   344 天前
    home 键旁边放摄像头有什么问题?这机子外观很不错了,就是配置太低
        45
    peterpei   344 天前 via Android
    很一般
    鞭尸 625
        46
    Hazgut   344 天前 via Android
    坚 pro2 屏幕很一般
    坚 3 不知道屏如何,但是至少 cpu 垃圾这点已经淘汰掉了
    锤子还能给力点不,不然就放弃入安卓了
        47
    abbenyyy   344 天前
    好一台智商测验机,谁买谁 SB ?
        48
    molvqingtai   344 天前 via Android
    确实丑,目标用户是线下,等 5.15 鸟巢吧
        49
    RYAN0UP   344 天前 via Android
    这场发布会是为 515 造势吧
        50
    yingfengi   344 天前 via Android
    看个锤子
        51
    WeaPoon   344 天前
    看了一点点,正好看到老罗念网上媒体评价,实在是想笑,那些文字那么多软文水文,还好意思一个字一个字的念,我还是头一遭看过这样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发布会.
        52
    PP   344 天前 via iPad
    看了前半部分,感觉老罗胆子真肥啊!有种!
        53
    haaro   344 天前 via iPhone
    说千元机不能指望太多的……小米,魅族,哪怕 360,哪个没有吊打坚果 3 的千元级产品
        54
    shakoon   344 天前
    这设计真赞!在高度雷同和竞相效仿水果的市场上,真是眼前一亮!
        55
    pheyer   344 天前
    我只看到预装应用好 TM 多啊
        56
    samaxu   344 天前
    相声很好听
        57
    PressOne   344 天前 via Android
    发布会上粉丝看图后,群吼:假的。老罗很尴尬
        58
    Skyfeng   344 天前
    清库存?定位何在?
        59
    rickll   344 天前
    🔨还没倒闭?
        60
    lihongming   344 天前 via Android
    明摆着定位低于 Pro 2
        61
    wj2061   344 天前
    @MajestySolor
    身边两个锤粉, 都买了锤子手机,然后用了一年左右,都换 iPhone 了......
        62
    hzw94   344 天前
    不说不知道系列
        63
    leobin   344 天前
    这机子就是走线下的,没发现和移动合作吗,另外这个价位真的有比这手机好看的吗
        64
    thisnull   344 天前
    手机做成 当年 mp5 哈哈哈
        65
    super452   344 天前
    这价位其实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奈何观众期望值太高,讲到后面基本凉凉了
        66
    LeoNG   344 天前
    昨天翻了下玉龙的微博,其中有一条是一个人转发的曝光照,然后 @ 老罗 说丑,老罗说:拉黑你了。下面一大堆粉丝解读是:竟然相信锤科能做出这么丑的东西?拉黑你。

    然而,哈哈哈,不说了。
        67
    Messiv2   344 天前
    @super452 老罗恨死你这样光看不买的人了。
        68
    HuangLibo   344 天前
    还是红米 note5 比较靠谱
        69
    Moackyy   344 天前
    不是卖情怀吗?管那么多干嘛,就算有人骂也有人买。跟挨炮家的刘海出来一样,一群人嘲笑丑还不是模仿+买买
        70
    tvallday   344 天前
    我是进来看评论的。
        71
    hzw   344 天前
    罗就是嘴硬死撑,他这人就是不行,锤子已经失败了。
        72
    luoer   343 天前
    各位键盘侠对千元机的要求真高
        73
    iuhux   343 天前
    @luoer 这位锤友的要求真低,发动亲朋好友帮你罗清点库存吧
        74
    cat9life   343 天前
    那个摄像头的位置怎么用...xiaomi 当时被人喷死,换成老罗大家就宽容很多
        75
    ooooo   343 天前
    @Alwaysonline 对,听说 5 月份有个 120 分的产品出来. 大家到时候看了再喷不迟,人家都说了,这次都不打算上台的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758 人在线   最高记录 4385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0ms · UTC 07:06 · PVG 15:06 · LAX 00:06 · JFK 03: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